Love never fails

【豆鬼/傻鬼】一个段子

*warning当然是绿豆芽


-


满治宇刚踏进工作室的时候,就感受到了一阵恶寒。


肖佳正坐在一边沙发上阴森森地盯着他,看那架势,估计就等着他来呢。


满治宇脑内飞速梭巡一圈,没有吧,我没有借你钱不还,没有不小心发你和小姐姐的合照,我干嘛了?


你的男孩TT恰好拿着两罐旺仔牛奶从厨房出来。

哇大事不好,赶紧塞了一罐到豆芽怀里,再把懵逼的满治宇拉到厨房说话。



“你干嘛了?”


“我干嘛了?!”



TT一脸嫌弃:“你可省省吧,你说,你是不是给鬼老师打电话了?”


满治宇受到了惊吓:“WTF?!我干嘛给他打电话啊?!我是嫌豆芽不够嫌弃我啊?!”



TT愣了两秒,低声说:“日哦,那他妈是谁给老师打电话啦?豆芽说老师接了个电话,巨温柔地叫宇哥。”



满治宇觉得虽然自己可以洗清了但似乎大事不好了的样子呢……



“喂,鬼老师啊... 啊哈哈我满舒克啦... 对嘛最近想去重庆 啊…… 啊什么你在哪?...”


“长...长沙?...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踢踢:“你可婶婶吧……”
满治宇:???

反正我打字的时候打成前鼻音半天没找到字喔😑



评论(18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银河酒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